今天中午要和好久不見的小明和建興弟弟出去吃飯囉!!難得的是,這次說要帶小龍一起去,他居然沒反對,也許是知道我在抓狂吧!只好乖乖的 say yes,本來週末就是要這樣丫,老是躲在家睡覺、喝酒、不然就是出去找朋友喝酒,生活中除了喝還是喝,是怎樣啦...和朋友一起吃頓好一點的,聊聊天不是不錯咩,真搞不懂那些人到底都在想什麼。

   吃完了可利亞,是我太久沒吃了嗎?ooxx給他有點貴,不過,難得出來,大家開心就好了....吃了一堆肉,而小龍則是狂跑廁所,為什麼會這樣呢?一定是平常沒訓練,老是吃那些沒營養的東西才會這樣,像我們都不會…原本想說去夢時代看一下電影的,看了一下小龍的頭髮,丫.....真素給他受不了,既然來到了高雄,當然要帶他去給熟悉的設計師給他剪一下囉!刺激一下消費咩…救一下台灣丫...只是屈屈的幾百元,也是可以救台灣吧!經過了設計師的巧手,終於把我的大叔小龍,變成帥哥小龍了......愛死了....,本來就素了丫...好好的一個人做什麼大叔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順便介紹一下這位設計師,她是我偶然到三奇(瑞隆店)遇到的設計師(6號,家琪),那個feel很不錯,感覺也很專業。

taoz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